D·寂寞

三分热度,七分鸽子

心感

趁睡不着说一下为什么离开,没有离开的时候我遇到了我以为会在一起的人,我觉得我们会走在一起,互相交换了照片,在被老师和摄像头监视的早晨偷偷打着电话,享受着一个星期里难得聊天的时光,可是....有一天都变了,那一天我也退出了网络,他...再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...我在也没有看见过她QQ上给我发过信息,我觉得那是她忙于学业为理由麻痹自己,最后也放弃了,等我得到她的解释时已经太晚了,我遇到了新的cp现在的恋人在快要成年的情况下明白了一切

我不否认...我曾喜欢过她,刚刚整理关注时点了进去看见她和别人对戏的截屏,时间在两天前,那种空虚那种嫉妒涌出心头,哪怕我已有恋人,但那是不可磨灭的留恋,她曾解释过说过还喜欢我,但如今半年没有联系我却跟别人对戏聊着QQ,我很难受,但又难受什么?对于这些我们只能当作人生中无奈又心酸的鹅卵石,为未来铺垫更好的基础.我不后悔那段时光,她让更加珍惜新的恋情,感谢你我的清

也感谢我现在的伴侣,让我对生活对自己有了活下去的信念,我不会在犯傻了会去努力坚持笑着看向明天,我喜欢你我的喵箱机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